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第一届“展视网杯”建筑信息模型建模与应用 职业技能竞赛颁奖仪式暨成果展示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9日,学院第一届“展视网杯”建筑信息模型建模与应用职业技能竞赛颁奖仪式暨成果展示会在工程管理系智慧共享式课程中心举行。竞赛由我校教务处、团委主办,工程管理系承办,展视网山东数字科技公司、同圆设计集团、 山东亿维信息技术公司协办。

教务处处长陈瑞波、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刘永哲、副主任马晓李晓明、叶曙光徐睿出席活动。展视网山东数字科技公司副总经理车昌勇、同圆设计集团工程总承包事业部经理李超、山东亿维信息技术公司高教业务处总经理邓振庆作为嘉宾出席活动。各位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和证书刘延超、葛俊豪、周凯、盛睿四位同学获得大赛一等奖。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本次技能竞赛深入落实贯彻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及职业技能大赛活动理念旨在选拔全国、全省建筑信息模型建模与应用职业技能大赛优秀选手,更好的推广岗课赛证深度融合,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宗旨,鼓励学生们在技术变革和市场需求的双重推动下,向着数字化、智能化和可持续化方向学习和发展。通过竞赛的形式,激发学生学习和创新的激情,为选拔和培养BIM技术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