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院领导赴山东省科源工程建设监理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教育部和山东省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全力保障毕业生高水平、高质量就业,2022531日,副院长张国强带队前往山东省科源工程建设监理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活动。工程管理系主任张正磊、副主任马晓、监理专业带头人闫光明陪同走访。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呈义、科源监理中心总经理夏明庆等公司领导热情招待了张院长一行。

张国强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近年来招生就业情况,企业就实习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入职培养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用人需求、实习管理等作了专题汇报。随后,双方就发挥各自互补优势,开展岗位拓展、产学研合作、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山东省科源工程建设监理中心,为山东省水利科学研究院于1997年组建成立的全民所有制企业,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机电与金属结构设备制造监理甲级资质、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资质,监理业务范围包括各等级水利工程施工监理、各等级水土保持工程监理、各类型机电及金属结构设备制造监理、各类各等级环境保护监理。

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求职就业季,领导多次带队访企拓岗,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拓宽就业合作渠道,听取用人单位反馈意见,将“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企业在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方面广泛开展交流与合作,为山东城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