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喜迎十九大,为国庆献礼”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加强对广大师生的爱国教育,培养其责任感和使命感, 9月27、28两日,由工程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举办的“喜迎十九大,为国庆献礼”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在全系师生范围内隆重举行。

本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共分为“观看爱国影片”“向国旗敬礼”和“祖国我想对你说”三部分。9月27日晚,工程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系在校学生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建国大业》。每一位同学都认真观看并仔细品味电影中所体现的爱国主义情感,在国庆节前夕观看爱国主义影片,使全系师生更加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在“向国旗敬礼”和“祖国我想对你说”活动中,工程管理系全体新生于9月28日早在操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五星红旗缓缓地升起,同学们行注目礼,并唱起国歌,一股爱国情怀在国旗下荡漾。随后,各班同学通过手写寄语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简短、朴实的寄语,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以及喜迎十九大的诚挚感情,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增长本领的报国之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电影、向国旗敬礼等形式,鼓励和引导广大师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爱国、爱校、爱家”密切结合起来,把远大的理想抱负与祖国的繁荣昌盛紧密结合起来,把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责任感、使命感与个人成长成才紧密结合起来,点燃了青年爱国热情,也表达了同学们对于祖国深深的祝福,用自己实际行动为祖国生日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