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工程管理系举行“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的爱国意识,增强学院艺术氛围,提高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工程管理系于10月24日下午,在二号教学楼隆重举办“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团歌合唱比赛。比赛邀请了工程管理系系部老师作为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活动是由工程管理系大一新生十支表演队伍参加的。自从赛事通知下达后,各班认真组织海选。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辛勤排练,校园里到处回荡着团歌的优美旋律,烘托出迎接十九大召开的的气息。比赛现场十支合唱队伍依次上下场。他们队列有序、服装整齐、精神饱满、歌声嘹亮、激情昂扬,歌声动听。各团队还设计制作了伴唱视频,创意新颖、内容丰富,生动体现了同学们对喜迎十九大团歌合唱比赛的重视。

大赛在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中完美落幕,激情唱响,青春展望。此次合唱比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昂扬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城建学院青年学子的集体荣誉感,是一次良好的团体合作教育。工程管理系大一新生践行崇德尚能,博学乐业的校训,以积极向上的青春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