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之窗 >> 正文

工管系党员教师纵情奔跑为学院庆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工管系党员教师纵情奔跑为学院庆生

迎着风,我们扬帆起航;伴着雨,我们纵情奔跑。2020年11月26日,下午两点“安装杯”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四十周年庆健康跑活动在一号教学楼东广场正式拉开了序幕。在这富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工程管理系的各位党员老师积极响应此次活动,踊跃报名参赛。

青春城建,岁月同鉴,伴随着振奋人心的音乐,在校领导激昂的讲话中身着红色运动衫的运动员们已经热血沸腾。在这里师生携手共同奔跑,激发青春活力,发扬鲁班精神。我们为城院庆生,为城院喝彩!4000米的路程象征着学院四十年的风雨征程,奋勇向前。

此次健康跑活动是一次别样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而且加深了同志们的情谊,共同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提升思想的同时又锻炼了体魄。让我们共同努力,筑梦未来,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