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之窗 >> 正文

工程管理系教工支部举行 红色联盟签约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工程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举行红色联盟签约会

2020年12月1日,学院工程管理系教工支部在学院办公楼1402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红色联盟签约仪式。学院工程管理系教工支部委员会、山东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支部委员会、山东恒诺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联合支部委员会、山东省建设工程招标中心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龙达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签订红色联盟协议,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支部书记侯巨光、恒诺咨询公司支部书记张依忠、省建招支部书记于思波、龙达恒信支部副书记徐杨、工程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刘永哲、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晓旭、系教工支部书记闫光明及各单位支部委员出席了签约会议,会议由马晓副主任主持。

“红色联盟”由学院工程管理系教工支部牵头组建,旨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建立健全党建互促优势互补,积极探索支部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的有效途径,搭建党组织交流融合、互促共进平台,助力联盟单位高品质发展。

工程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刘永哲代表学院向与会嘉宾致辞,介绍了学院和系部的相关情况,汇报了系党总支的品牌建设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观看了工程管理系宣传片。

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支部书记、会长侯巨光介绍了协会支部成立过程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协会作为我省建设科技领域和建设教育领域的全省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整合优质行业资源、助推我省住建事业的发展。侯会长表示,作为拥有47年党龄的老党员,将带领支部成员和红色联盟单位一道推动各方党建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恒诺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张依忠介绍了企业业务开展情况,分享了企业文化建设心得,提出并践行“党建引领、团建助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理念。

省建招支部书记、总工于思波指出,此次活动为各方搭建了基层党组织交流融合、互促共进的平台,必将形成资源共享、价值共生、发展共促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龙达恒信支部副书记、营销总监徐杨汇报了公司业务开展和支部建设情况,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肯定:“红色联盟签约,是城建学院工程管理系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创新,为企事业单位党建做出了良好示范。”

工管系教工支部书记、监理专业带头人闫光明首先代表支部16名教师党员对联建单位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从深入开展理论学习、专业思政、深化产教融合等方面汇报了支部近几年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组建红色联盟的初衷和今后工作开展的初步设想。

五家红色联盟单位的支部书记在联盟书上签字,随后,与会嘉宾参观了学院智慧党建平台、中国古建筑构件收藏馆等党建和育人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