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之窗 >> 正文

工程管理系成功开展青年党员教师系列讲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工程管理系入党积极分子、“红种子”同学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我系党政工作,落实党内政策,工程管理系自2016-2017学年开始开展了青年党员教师系列讲坛,现已成功举办了四期,为同学们的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学期的青年党员教师系列讲坛第一讲由工程管理系潘瑞松老师主讲,以“实事求是,做合格党员”为主题深入浅出的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诠释了自己对党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向前奋斗的动力。6月8日马晓老师开展了关于“回顾党的发展历程端正入党动机”主题的党员讲坛,向学生们显示出了入党正确的动机,并运用当下的热点话题让同学们对现在的世界格局有了新的认识。

工程管理系青年党员教师系列讲坛是工程管理系开展“两学一做”教育的又一有力措施,讲坛结合师生工作生活实际,定期组织工程管理系辅导员、青年骨干教师授课,用身边人身边事来提升同学们的素质和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