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房地产检测与估价专业 >> 正文

房地产检测与估价专业介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22 [来源]: [浏览次数]:

房地产检测与估价专业介绍

方向比奔跑重要,选择比努力重要

选择房地产检测与估价专业,成就精彩人生

本专业面向房地产行业,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房地产检测与估价专业理论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扎实的理论功底、熟练的职业技能、持之以恒的工作态度、爱岗敬业的工匠精神,顾客至上的服务意识,能够做到“懂房屋、擅检测、能估价、会营销”,适应房修工程师、验房师、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经纪人、房地产策划师等职业岗位需要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开设课程有《建筑与装饰材料识别与运用》、《土建施工图识读与应用》、《房地产开发经营》、《室内环境检测》、《建筑工程质量检测》、《装饰工程质量检测》、《房地产估价实务》、《房地产销售》等。

毕业生可面向房地产开发、验房、建筑施工、房地产估价、房地产营销代理、物业管理等企业的相关岗位就业。实习期可从事估价员、验房员、质检员、置业顾问等岗位工作。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