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工程管理系精品课程建设情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24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和《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工作实施办法》,精品资源共享课以专业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改革为前提系统设计,以碎片化的资源建设为基础,以结构化的课程建设为骨架,充分发挥多媒体技术展示资源的优势,以学习者为中心的必要数字资源。课程资源须覆盖课程所有基本知识点和岗位基本技能点。工程管理系积极响应资源建设要求,自2016年至2020年共主持建设院级精品资源共享课6门,其中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2门。

马晓老师《结构平法施工图识读与应用》

王园园老师《房地产销售》

吴涛老师《工程项目施工组织》

张永平老师《Revit应用与项目实战》

谢东海老师《土木工程检测技术》

闫光明老师《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

课程网址:http://sdcjxy.fanya.chaoxing.com/por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