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赴长厦安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06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领导赴长厦安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调研

2021年8月6日下午,我院杨恩业副院长、工程管理系张正磊主任、建设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谢东海老师、建设工程管理专业骨干教师张永平一行到达位于历下区草山岭南路的长厦安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以下简称“长厦安基济南分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调研交流。长厦安基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结构总工程师王胜利,济南公司项目总监秦飞及在该单位就业的毕业生热情接待了我们。

长厦安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多年来深耕建筑设计领域,2012年发展至今已跻身中国十大民营建筑设计公司排行榜前列。拥有建筑行业甲级资质,城市规划乙级资质。业务覆盖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技术咨询、文旅地产、城市更新、机电顾问等领域,设计类型涵盖公共建筑城市综合体和办公建筑| TOD项目|文化度假和城市更新|教育建筑|居住建筑等不同类型。设计作品国际竞赛中屡屡获奖,斩获美国IDA金银铜奖;美国GNA金块奖;美国AMP商业建筑奖;意大利A’设计大赛最高奖·铂金奖;世界建筑节WAF大奖等多项行业权威大奖。

校企双方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毕业生发展情况”、“专业课程开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企业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岗位设置等情况,针对具体岗位细分情况对专业课程设置提出了宝贵建议。本次调研为我院建设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及职业发展等打下了坚实基础。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工程管理系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