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赴营特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进行校企合作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06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领导赴营特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进行校企合作调研

2021年8月2日下午,我院杨恩业副院长、工程管理系张正磊主任、建设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谢东海老师、建设工程管理专业骨干教师张永平一行到达位于经十路建设大厦的营特国际工程咨询集团(以下简称“营特国际咨询”)进行校企合作调研交流。营特国际咨询集团副总陈本奎、副总江国庆、部门负责人及在该单位就业的毕业生热情接待了我们。

营特国际工程咨询集团创建于2002年,是山东省首家专业化建设项目管理咨询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已成长为一家具有显著行业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国内知名综合性工程咨询企业。集团拥有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建筑设计甲级、造价咨询甲级、招标代理甲级及工程咨询等多项资质。服务内容涵盖项目策划与专题研究、土地开发咨询、规划设计、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咨询、全过程造价咨询、工程监理、智慧建造咨询等建设项目全链条咨询服务。

校企双方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毕业生发展情况”、“专业课程开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企业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岗位设置等情况,针对具体岗位细分情况对专业课程设置提出了宝贵建议。本次调研为我院建设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及职业发展等打下了坚实基础。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工程管理系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