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代表队 喜获首届全国大学生新居住数字化创新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4日,我院工程管理系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参赛队代表我院在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新居住数字化创新大赛中斩获全国一等奖。本次大赛聚焦住房行业数字化发展新趋势,以培养技能人才为核心,以促进岗课赛证融通、推动产教良性互动为目的,吸引了具有房地产类和营销类专业的50所高校共100支队伍参赛。

崔世晶、于盛翔、刘佳怡、张梦萍、何佳悦五位同学组成代表队,以大学生创业项目“锦鲤共享自习室”参加比赛,经过初赛、复赛、总决赛层层比拼,与东南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知名本科院校同台竞技,斩获全国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王园园、夏鸣晓两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从备赛到参赛,面临疫情、场地限制、线上参赛等多种困难,我院参赛师生经受住技能和心理的双重考验,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过硬的心理素质、专业技能沉稳应战。本次比赛对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全面发展、实训基地建设等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今后我院将继续以技能竞赛为抓手,将技能大赛融入专业教学常态,深化产教融合,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满足行业、企业需求的技能强、素质优、能担当的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