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工管快讯||战“疫”,工管学子在行动—韩晟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工管学子

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在献出爱心的同时

显示出了对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韩晟杰,我系工管1801班班长,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自愿申请服务在防疫一线,还为家乡的防疫工作进行爱心捐助。

表扬信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本村于2020年2月3日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收到贵校工程管理系建设工程管理专业1801班韩晟杰爱心捐款1000元,捐款时韩晟杰说“‘疫’情无情人有情,是党员同志们舍小家为大家,是您们寒风中无私的守护,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守护我们的村庄,我志愿成为像您们一样的守护者。虽然我现在还不是一名共产党员,但是希望向党组织靠拢,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私奉献。我愿将自己勤工俭学所得费用爱心捐款1000元,同时愿意积极参加村庄疫情防控值班,为村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绵薄之力”。

韩晟杰同学年龄虽小,但是尊老爱幼、热心帮助他人,获得村民一致好评。该同学凡是放假在家,村庄举行各种活动都会积极参加、无私奉献。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中,该同学更是主动报名参加,主动发放疫情防控“明白纸”,昼夜值班。该同学父亲、姐姐均是共产党员,均进行捐款并参与到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当中。特对韩晟杰同学勤工俭学爱心捐款一事提出表扬。同时希望再以后的生活里继续保持,奉献爱心,早日加入党组织,为村庄年轻一代做出表率!

中共即墨区大信镇韩家韩洼村委党支部

2020年2月12日

用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用青春为战“疫”闪光。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只要每个人都行动起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一定能战胜疫情,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来自工程管理系网络文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