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实习实训 >> 正文

工程管理系物业管理专业举行2017年度“飞行检查”项目总结汇报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6日下午,我院工程管理系物业管理专业在办公楼1401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度“飞行检查”项目总结汇报会,山东宏泰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品质总监许彪总监、运营经理郭灿灿经理、我院教务处齐海鹰副处长、工程管理系李元美主任、任新华副主任,物业管理专业负责人杨学英老师、物业管理专业石怀鹏老师,以及物业管理专业大一、大二学生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飞行检查”项目既是我院物业管理专业正式承接的第一个企业横向项目,由教师指导同学们完成,同时该项目也是“做中学,学中做”的职业体验式教学项目,在实际指导实施过程中按照项目教学六步法实施,并采用“PDCA一页纸手账”进行实施管控。本次汇报会一方面是向企业做项目总结汇报,另一方面是检验和展示同学们的学习成果,所以汇报会以物业管理1601班学生为主体组织举办,该班范艳芮同学主持了本次汇报会,刘璐同学以市中区典型项目为代表,对同一项目各个部门之间的品质管理进行了对比分析,同时分析了同一项目在不同季度的品质管理表现。王媛萍同学代表全体参加该项目的同学做了整体总结汇报,对2017年四个季度实施检查的项目分区域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展示了同学们在本年度的一系列工作和学习成果。同学们的工作成果是企业品质管理部门的实际工作内容之一,检查数据将作为企业对项目进行品质评价的依据。学习成果展示了同学们一年来通过该项目学习取得的进步和成长。杨学英老师代表指导教师团队对飞检项目进行了历程回顾和教学实施总结,向大家介绍了教学实施过程和实施作业流程图。

宏泰物业许彪总监对同学们的飞行检查情况进行了点评分析,肯定了同学们的付出和努力,并指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鼓励同学们通过项目实践取得更大的进步。学院教务处齐海鹰副处长认为该项目取得了两个方面的成功:一方面是成功实现了做真实项目,按照项目教学实施,真的实现了“做中学,学中做”;另一方面是校企合作方面的成功,物业管理专业的校企合作实现了深度融合,取得了很好的合作效果。(工程管理系 供稿)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