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单位 >> 正文

我院领导赴济南高新绿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国强副院长、工程管理系张正磊主任、系办公室李允峰主任、系学工办王祺主任、现代物业管理专业负责人杨学英老师一行到达位于汉峪金谷的济南高新绿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高绿城物业”)进行校企合作调研交流。济高绿城物业助理总经理茅启明、E.O服务部鲁宁经理、本体建设部李高强副经理以及在该单位就业的毕业生参加座谈交流。

济高绿城物业于2016年1月15日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一家以基础物业服务为主体,商务服务、金融示范区服务为特色的园区综合服务商。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人文服务”理念,为广大业主提供集物业管理、房产咨询、房屋置换、文化创意、健康服务、广告设计、园区服务、入户服务和酒店管理等的一体化专业服务,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截至2018年底公司服务业态类型涵盖城市综合体、商务写字楼、高档品质社区及高层住宅等,总合同服务面积约429.07万平方米。同时,公司不断坚守品质与自我发展,依托良好的项目优势及资源,在传统物业的基础上,通过建立有效的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顺利取得了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与企业AAA级信用等级证书,提升了品牌含金量。

企业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岗位设置、我校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情况。2019届毕业生李静同学现任该企业项目品质主管,代表毕业生汇报了自己的职业发展情况。张国强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专业设置情况;张正磊主任介绍了工程管理系的专业设置情况。校企双方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毕业生发展情况”、“企业人才需求情况”“下一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张国强副院长为企业进行了“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和教师研究实践基地”授牌,进一步明确了校企双方下一步的深度合作意向。本次调研为我院现代物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及职业发展等打下了坚实基础。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工程管理系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