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单位 >> 正文

我院领导赴碧桂园服务集团济南分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 6月2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国强副院长、工程管理系张正磊主任、系办公室李允峰主任、系学工办王祺主任、现代物业管理专业负责人杨学英老师一行到达位于章丘的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济南分公司进行企业调研。碧桂园服务山东区域人力资源部副总监祁冠中、碧桂园服务山东区域鲁中地区人力资源高级主任郭刚、碧桂园服务山东区域人力资源部助理经理贾景卫等热情接待。

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36000万元人民币。服务规模迅速增长,为千万客户提供品质服务,公司业务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产业园、学校、公园及公建等多种业态,全面开展全业态项目服务。截至2022年5月数据统计,碧桂园物业在管项目遍及370+城市,6046个服务项目,15.2亿平方米合同管理面积,8.5亿平方米收费面积,为742万户住户及商户提供专业细致、值得信赖的社区服务。秉承“服务成就美好生活”的使命,开拓新服务,发展新科技,打造新生态,创造多元价值。致力于为人们提供全程无忧的服务,提升生活品质,促进资产增值,推动社会人文素质进步。

企业介绍了我院在企业实习和就业的毕业生情况:截止目前城建学院毕业生共在职17人。其中19年及之前毕业生6人,20年毕业生1人,21年毕业生6人,22年毕业生4人;其中物业管理毕业生7人占比最高。留存毕业生成材率:20年1人,已升至管家副主管;21年2人管家条线发展,1人案场条线负责人,1人工程师条线发展,1人代理工程部门负责人,1人因个人原因不愿晋升(给过案场负责及管家条线晋升学习机会)。22年实习生在职4人:三人管家条线发展,1人工程条线发展。

张国强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专业设置情况;张正磊主任介绍了工程管理系的专业设置情况。校企双方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改革、毕业生发展、物业服务企业校企深度合作等议题进行了研讨。

张国强副院长为企业进行了“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和教师研究实践基地”授牌,进一步明确了校企双方下一步的深度合作意向。双方衷心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携手共进,推进校企合作,校企互聘,实现更好的互动合作。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工程管理系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