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单位 >> 正文

院领导赴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教育部和山东省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全力保障毕业生高水平、高质量就业,2022年6月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国强带队前往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活动。工程管理系书记刘永哲、副主任马晓、学生科长王祺、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带头人谢东海陪同走访。

学院副书记张国强向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程佩宏、人力资源部经理魏功槐及业务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及近年来招生就业情况,并听取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介绍、发展理念、与学院开展合作情况及用人需求等情况。校企双方就发挥各自互补优势,开展岗位拓展、产学研合作、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社会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达成了学院与企业就业联络机制。

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48年,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市政行业甲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桥梁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基工程、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专业承包一级等资质,同时具有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总承包企业资格;拥有交通运输部认定的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等4个省部级研发平台和1个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开拓了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了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了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