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单位 >> 正文

院领导赴山东惠诚建筑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教育部和山东省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全力保障毕业生高水平、高质量就业,2022年6月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国强带队前往山东惠诚建筑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活动。工程管理系书记刘永哲、副主任马晓、学生科长王祺、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带头人谢东海陪同走访。

学院副书记张国强向公司董事长刘乃江、党支部书记鹿庆昌及业务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及近年来招生就业情况,并听取山东惠城的企业介绍、发展理念、与学院开展合作情况及用人需求等情况。校企双方就发挥各自互补优势,开展岗位拓展、产学研合作、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社会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达成了学院与企业就业联络机制。

山东惠诚建筑有限公司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司员工300余人,在建项目以山东为主,分布青岛、烟台、淄博、潍坊、聊城、德州、莱芜等地市,年平均施工面积50万平方米,年平均合同额50亿元。多次获得省市级“优良工程”、“优质结构”及“安全文明工地”。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开拓了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了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了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