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单位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召开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工程监理专业“恒诺订单班”企业奖学金(第一期)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工程管理系召开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工程监理专业“恒诺订单班”企业奖学金(第一期)表彰大会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激发学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2021年5月20日,工程管理系监理专业“恒诺订单班”企业奖学金(第一期)表彰大会在融悦轩酒店举行,对建设工程监理专业订单班品学兼优,技能突出的同学进行了奖励。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杨恩业副院长,山东恒诺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张依忠总经理、侯本勇副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张燕,工程管理系主任张正磊、党总支书记刘永哲、副书记张晓旭、副主任马晓、学工办主任王祺,工程监理专业的骨干教师及恒诺订单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大会由工程管理系教学科科长李晓明主持。

工程管理系张正磊主任致开幕辞,对张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院领导和恒诺公司一直以来对工程管理系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荣获“恒诺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介绍了工程管理系的发展历程以及工程监理专业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通过校企合作培养出更多优秀学子。

随后,恒诺公司张依忠总经理在大会上致词,张总提到,成立“恒诺奖学金”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学习意识,帮助学生们在学习中强化技能,提高学习成绩、职业素养,也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取得更大的进步!

接着,工程管理系马晓副主任宣读了第一期“恒诺”奖学金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和嘉宾向获奖同学颁发企业奖学金,经过自行申报、学校推荐、企业评定考核等环节,14名学生分别获得企业奖学金一、二、三等奖。

最后,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杨恩业副院向获得第一期“恒诺”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对恒诺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了再一次的欢迎与感谢。杨院长表示,近年来,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提倡校企合作,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职业教育大有可为,并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上提出培养社会劳动者接班人,职业教育就是培养未来的大国工匠,弘扬工匠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谨记总书记教诲,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学好专业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引进企业设立班级奖学金,是我校深化校企合作的一项重大举措,企业奖学金的设立激励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职业意识,也为促进学生成长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