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领导赴中直科创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05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领导赴中直科创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调研

2021年8月5日,我院杨恩业副院长、工程管理系张正磊主任、工程监理专业负责人闫光明副教授、骨干教师姜林杰一行驱车到中直科创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集团宋修栋总经理、综合部生金玲经理等热情接待。


中直科创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公司业务领域涵盖超高层及大型公建、智能科技、科技产业园、生物医药、国际业务、环保等领域,可为用户提供咨询、设计研发及建设服务。公司拥有多项专利和工法,BIM技术应用,公司具有公司拥有电子智能化、消防、幕墙、装饰等专项设计资质,电子与智能化、消防、环保、展览、装饰、幕墙、总承包等17项资质。目前在柬埔寨、老挝、埃塞俄比亚、埃及、吉布提等国家开展业务,公司围绕可持续型定位,加快市场、业务和产业布局,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和服务。

本次调研重点围绕建设工程监理专业建设,针对人才培养、校企融合、毕业生就业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就校外实训基地建设、人员互聘、优秀毕业生推荐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为我院工程监理专业的校外实习实训建设、毕业生就业及岗位调研打下坚实基础。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工程管理系

2021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