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领导赴中儒科信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05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领导赴中儒科信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进行校企合作调研

2021年8月5日,我院杨恩业副院长、工程管理系张正磊主任、工程监理专业负责人闫光明副教授一行驱车到中儒科信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集团李荣涛总经理、董树正总裁、徐能能副总经理等热情接待。


中儒科信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经改制成立于2000年,现为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公司注册资本3.19亿元。集团公司以房屋建筑施工、房地产、金融为主业,同时具备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等专业承包施工资质。主要涉及行业为建筑施工、房地产、金融、物业管理、大健康、教育培训。

本次调研重点围绕建设工程监理专业建设,针对人才培养、校企融合、毕业生就业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就订单班开设、校外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为我院工程监理专业的校外实习实训建设、毕业生就业及岗位调研打下坚实基础。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工程管理系

2021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