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领导赴山建研工程科学研究院(山东)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05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领导赴山建研工程科学研究院(山东)有限责任公司

进行校企合作调研

2021年8月5日,我院杨恩业副院长、工程管理系张正磊主任、工程监理专业负责人闫光明副教授一行驱车到山建研工程科学研究院(山东)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山建研徐广栋董事长和部分我院毕业的企业员工代表等热情接待。


山建研工程科学院研究院(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依托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建筑大学等多家高校成立的在工程行业产学研结合为目的新兴科研机构。致力于为各大工程公司和高校提供全方位工程方案的技术服务、科技成果转化、工程技术研发、新材料新技术推广等服务。

本次调研重点围绕建设工程监理专业建设,针对人才培养、校企融合、毕业生就业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就相关课题申报、成果转化、校外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为我院工程监理专业的校外实习实训建设、毕业生就业及岗位调研打下坚实基础。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工程管理系

2021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