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领导赴山东建大教育置业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06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领导赴山东建大教育置业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调研

2021年8月6日下午,我院杨恩业副院长、工程管理系张正磊主任、建设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谢东海老师、建设工程管理专业骨干教师张永平一行到达位于历城区唐冶中路的山东建大教育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建大置业”)进行校企合作调研交流。山东建大置业总经理周广钊、总经理助理司岩峰、副总高金良、综合部经理陈鹏热情接待了我们。

山东建大教育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大置业”),是由山东建筑大学发起,与国内著名企业及规划设计研究机构共同出资注册的以房地产经营开发为主,集工程咨询、项目管理、房产营销、物业管理、规划设计研究为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建大置业自2004年成立以来,从单一项目公司发展为在济南、威海、海南等多地多项目开发的集团化房地产公司,业务类型涉及中高端住宅、高级写字楼、零售物业、酒店式公寓、城市综合体等多种业态的开发建设。公司先后控股或参股10个项目的开发,直接投资成立了威海乐天置业有限公司、海南鲁建大置业有限公司、山东建大合源置业有限公司、山东和润置业有限公司、山东上善文化发展公司、山东建大诚润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建大合新发展有限公司。间接投资了邹平和润置业有限公司、威海宏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潍坊和润置业有限公司。先后投资成立山东建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山东建大颐和地产策划有限公司、山东建大和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山东合丰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山东东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晨旭项目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尚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多个房地产专业服务公司。

校企双方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毕业生发展情况”、“专业课程开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企业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岗位设置等情况,针对具体岗位细分情况对专业课程设置提出了宝贵建议。本次调研为我院建设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及职业发展等打下了坚实基础。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工程管理系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