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耐福地坪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上海耐福地坪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地坪工程施工的专业化公司,是世界最领先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美国ASHFORD FORMULA和致密钢化剂RETROPLATE在在中国的代理商,“迪乐堡地坪系统” 是耐福地坪旗下品牌,拥有完善的地坪产品线,拥有国内强大的施工团队和营销团队,致力于打造中国一流的地坪施工工程公司。服务对象包括:各类工业企业,大型购物中心,各类专业连锁店,房地产公司等。

招聘岗位:施工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工地现场施工

2.协助项目经理做好与业主、总包及管理、监理公司协调沟通,确保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程

3、及时发现现场施工中会影响地坪质量的负面因素,及时提出解决方案。

福利待遇:

底薪+奖金。试用期过后缴纳五险。条件优秀者可晋升为项目经理。

联系电话:0531-62327706 18560011721 贾老师

邮箱:shnf18@126.com